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基层减负年”工作取得实效
辖区财政收入要按时完成
国基路街道多措并举 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
上门服务送政策 狠抓税源不放松
国基路街道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倡导绿色文明的殡葬新风
金水区第十四届企事业单位 退休人员秋季运动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多措并举 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坚持做好四个“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

坚持班子带头先学,抓好党员全覆盖。街道班子成员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制订个人学习计划、使用专门学习笔记、按规定完成学习内容。先后开展了两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研学原文、专题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认真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落实专题党课,抓好党日活动。班子成员带头示范讲党课,基层党组织书记相继在先行学、先行悟的基础上相继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有力地推进了主题教育的深入进行。同时,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制度,开展日常学习教育,确保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开展丰富活动,抓好红色教育。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街道先后组织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片及《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各级党组织相继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就近到红色基地参观,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的历史、红色记忆。

目前,已发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7期,收集整理先学先改、立行立改问题39个,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选编》300余册。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慧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80 2019-11-29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多措并举 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