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国基路街道召开购买社工岗位服务中期评估会
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根治欠薪,国基路街道是认真的
国基巡防积极参与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活动
“赠您芳心”售票班组 服务不止步 暖心伴您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召开购买社工岗位服务中期评估会

本报讯 为检验政府购买社工岗位服务成效及服务对象满意度,近日,国基路街道在恒华大厦召开了购买社工岗位服务中期评估会。

评估会上,各岗位社工按照评估指标要求,从服务背景、服务需求分析、服务开展情况及服务成效等方面作了陈述汇报。评估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服务资料,与项目负责人、岗位社工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社会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活动开展的专业性、社工作用的发挥、服务对象的界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和点评。

国基路街道副主任靳战峰对专业岗位社工的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社会工作不能脱离社区,各岗位社工在发挥自己专业职能的同时,要加强与社区主任的沟通交流,充分做到“三结合”,即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相互结合,相互帮助,相互促进,逐步构建“三社联动”社区治理模式,推动社区自治能力的提升。

社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社会工作的关注度;要规范岗位社工督导,重视社工行业提升和社工自我成长;要重视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建立社区志愿者队伍,推进社区自治;要清晰中期评估的目的,及时总结反思,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

此次评估总结了岗位社工在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使岗位社工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服务方向,认清了服务宗旨,为以后工作方法的改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95 2019-11-29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召开购买社工岗位服务中期评估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