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国基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又出新招
新田社区 国画学习小组又组织活动啦
风雅颂社区 “经典诵读”唱响夕阳红
工作稳扎不放松 辖区靓丽出成效
风雅颂社区 开展唱歌比赛活动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多措并举治理乱张贴不法行为
金印阳光社区 送文化进基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从“被动”变“主动”
国基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又出新招

本报讯 为有效推进辖区市容环境,形成道路联合执法整治提升长效机制,近日,国基路街道紧紧围绕改善人居生活工作环境这一任务,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市容巡查员、环卫人员等,集中联合整治道路,形成“车轮战”工作模式,将辖区市容环境提升一个台阶。

从原来的“被动”整治问题,变成“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国基路街道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抓好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对道路上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放、乱堆杂物等行为进行整改,从而让人民群众在生活工作的环境中获得幸福感。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稳步开展推进中。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赵晓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98 2019-11-29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又出新招KeywordPh从“被动”变“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