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确保各项管控工作落到实处
要压实责任,严肃追责
行文明事 做文明人 经开区全面推动交通秩序环境治理
建立长效培养机制 助力职业技能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在经开区举行
建立长效培养机制 助力职业技能提升

本报讯 11月25日下午,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的郑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暨郑煤机集团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在经开区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企业、院校、培训机构、办事处劳保所相关工作人员和城乡各类劳动者参与。

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活动周活动中,经开区将全面深入落实职业技能提升各项工作,通过在辖区企业、社区设置政策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大力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发动广大企业、院校、培训机构、鉴定评价机构和各类劳动者积极参与。组织各办事处对本辖区企业用工和培训需求情况逐户摸底调查,统计需求信息并针对性地推荐培训机构,建立技能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对区内成立有企业培训中心的30多家企业及10余家培训学校开展座谈会,集中解读政策,推动双方建立技能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机制。为加快落实补贴,将面向企业、院校、培训机构、鉴定机构等服务对象,及时受理和办理各类审批手续,积极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予以补贴。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杨勇

通讯员 王倩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31 2019-11-29 00:00:00 五 建立长效培养机制 助力职业技能提升KeywordPh郑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在经开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