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做细做实做准“政治体检”
经开区辖区企业上榜
幸福滨水家园项目喜获 河南省“中州杯”
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
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开启
国内首台中心螺旋出渣双模盾构在郑通过验收
以更高标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更高标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经开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本报讯 11月21日,省水利厅一行就经开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区农经委、区党政办、区环保局、区房管局、供水公司及6个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会。验收组观看了经开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汇报片,听取了经开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农业、工业和生活方面节水工作具体情况并查阅资料。

验收组还先后来到幸福滨水家园小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客车分公司、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分公司等示范点现场验收,详细了解各示范点取用水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采取的节水措施。验收组表示,经开区十分重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节水型社会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严格将“三条红线”相关内容纳入政府考核范围,在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实施节水减排工程、创建节水载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与效益为核心,以节水减排、构建人水和谐为根本,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验收组认为,经开区相关指标达到了水利部相关文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希望经开区在优化管理体系、加大资金投入、推进技术改造、扩大载体覆盖范围和强化水资源节约保护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高标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34 2019-11-29 00:00:00 五 以更高标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KeywordPh经开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