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区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新兴产业服务局 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坚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让红色党旗飘起来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切实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让红色党旗飘起来

本报讯 11月26日,京航办事处在辖区党员家中开展“共产党员家庭”挂牌亮身份活动。办事处对每户有一名以上正式党员的家庭,在家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共产党员家庭”标识牌,上面写着党员姓名、联系群众的姓名,挂牌的每名党员均需对接5~10名群众,以经常上门走访、开展谈心谈话、做好调查研究等方式关心对接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主动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义务宣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使联系对象切身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纷纷表示,一块小小的牌子包含着党员的骄傲,也包含着党员的责任,更是对党员的约束,它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强责任、重落实,履行党员责任,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在平安京航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家庭是农村党员的身份证,我们利用‘共产党员家庭’亮身份活动,树立党员先进形象,激发农村党员队伍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全办“共产党员家庭”挂牌626户,实现了应挂尽挂。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46 2019-11-29 00:00:00 五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让红色党旗飘起来KeywordPh京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