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区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新兴产业服务局 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坚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让红色党旗飘起来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切实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本报讯 11月25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剖析”专题会议,大队党委委员分别对标上级部署、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主题,逐一检视问题、认真找准差距、深刻剖析原因。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随后大队党委委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并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提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整改决心和措施到位,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之后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就下一阶段工作,该负责人要求,要扎实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党委班子检视问题和人民群众及指战员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取得让基层群众和指战员满意的整改成效。做到有序推进、深化检视成效,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问题检视。要坚持检视常态化、整改经常化,紧紧联系队伍实际,围绕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要统筹兼顾确保队伍管理教育正规,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最后冲刺,将主题教育与冬季火灾防控、岗位练兵、创先争优、全年工作收官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尤其是要结合大队工作实际,探索专职队伍管理教育有效途径,坚持“两严两准”标准不动摇,通过主题教育把经开大队队伍建设和消防救援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舜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50 2019-11-29 00:00:00 五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KeywordPh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