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到2035年,航空港区规划建设528所学校
航空港区规划一处 可容纳2.5万名学生的高校用地
回民中学航空港校区开建 可招生近4000人
提醒!双鹤湖中央公园未发布春节庙会招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醒!双鹤湖中央公园未发布春节庙会招商

本报讯 11月19日,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双鹤湖春节庙会招商的严正声明》称,近期,他们接到群众反映,某些单位及个人未经同意,擅自以双鹤湖中央公园名义发布双鹤湖春节庙会招租、招商信息。

负责管理该公园的郑州航空港双鹤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鹤湖公司”)称,根据法律规定,这些人的行为已严重侵犯了双鹤湖公司及运营项目——双鹤湖中央公园的名称权、名誉权等合法权利,对双鹤湖公司及双鹤湖中央公园品牌声誉造成了影响,误导了广大群众和游客。

为保障双鹤湖公司及双鹤湖中央公园的合法权益,澄清事实,双鹤湖公司就相关侵权行为发布郑重声明:目前双鹤湖中央公园从未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庙会招租、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双鹤湖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第三方就2020年春节庙会项目场地对外出租。近期出现的双鹤湖中央公园(或双鹤湖)春节庙会项目招租、招商信息非双鹤湖公司发布,均属虚假信息,双鹤湖公司提醒广大群众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宋文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83 2019-11-29 00:00:00 五 提醒!双鹤湖中央公园未发布春节庙会招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