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十期)
立足本职工作,保质保量保效
融入群众,展现党员风采
第一时间编发信息,用心服务群众
五年如一日奋斗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
扎根一线,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
全年累计揽拉外行资金1287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管理局综合处科员 申潇
第一时间编发信息,用心服务群众

申潇先后获得郑州市绿色家庭、航空港区口岸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航空港区“青年五四奖章”、航空港区“巾帼建功标兵”、航空港区综合执法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3年考核成绩为优秀。

自入职以来,她始终坚持严谨务实的态度,严格公文流转程序、规范公文起草,强化信息收集汇总,及时跟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双迎攻坚战”等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她结合全局实际情况,申请建立了综合执法局公众微信平台,在负责公文流转、公文起草、会议保障的基础上,负责全局的微信公众平台运营。

她经常加班加点编写信息,尤其是除雪、防汛等辖区群众特别关心的信息,都能够在第一时间编写发放。她用心维护维修运营平台,不断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增进社会各界及辖区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16~2018年,她向管委会报送政务信息600余条,全局有200余条信息被省、市政务平台或媒体采纳刊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93 2019-11-29 00:00:00 五 第一时间编发信息,用心服务群众KeywordPh城市管理局综合处科员 申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