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十期)
立足本职工作,保质保量保效
融入群众,展现党员风采
第一时间编发信息,用心服务群众
五年如一日奋斗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
扎根一线,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
全年累计揽拉外行资金1287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银行航空港分行迎宾路支行 张燕茹
全年累计揽拉外行资金1287万元

随身携带的小本子是张燕茹最心爱的东西,因为里面除了记载着复杂的业务知识,还详细记下了潜力客户生日、联系方式、风险偏好及资产情况,在客户生日当天,她送上温暖祝福与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同时帮助客户密切关注理财或定期到期日,让客户的资产在第一时间达到收益最大化。

调到大堂经理岗位时,她利用班后时间,一个月读完大堂经理服务、客户营销与维护、销售心理学三本书籍。在迎宾路支行厅堂客流量剧增而工作人员紧缺时,她第一时间建立起以大堂经理、服务专员、引导员为中心的厅堂“铁三角”。在2018年第三季度,她成功营销80%以上的到店客户配置手机银行,全年累计营销并新激活手机银行10146户,协助支行获得总行级“手机银行拓展奖”,全年累计揽拉外行资金1287万元。在2018年9月的大堂经理考核中,她取得全省第一,同时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她始终坚持做好智能柜台业务迁移工作,帮助客户培养使用习惯,又取得全省迁移率第一,在2019年荣获河南省“最美青年员工”、“劳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03 2019-11-29 00:00:00 五 全年累计揽拉外行资金1287万元KeywordPh中国银行航空港分行迎宾路支行 张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