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争做环保小卫士 □二七实验小学一四班 阎伊诺
玩手机的 危害
感恩在我心中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 七年级四班 马鑫华
方特梦幻王国 游记
给梦想一个台阶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七四班 李宜静
大熊猫
小学士活动 让我收获多多
刺激的方特之旅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四班 段润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刺激的方特之旅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四班 段润平

周五我走进校门,看见很多人排着队领方特的门票。我心中暗暗欢喜,赶快领了一张,期待着周日的方特之旅。

终于到了周日,我早早地起床了和朋友们踏上了方特的旅程。

入园后我看到了很熟悉的景象,因为我是第二次来了。那个高接近一百米的名叫太空飞梭的跳楼机,我们谁也不敢坐,进来后,看到竟是一个很平常的游乐项目,于是开心地玩了起来。

我们来到过山车下,看见轨道中有一条红龙般的列车自由穿梭,一会上下晃动,一会左右摇摆,一会又360°翻滚,当我看见那个近90°的坡时,我心想要不还是算了吧,可是其他人却要上去,我也只好将就。在进入等待厅时,我越来越紧张,再加上那会来不及上厕所,吓得差点尿裤子了。当过山车启动时我就感觉刺激和恐怖马上就要来了,行驶到最高处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当过山车开始从坡上滑下时,我瞬间感觉全身失重。巨大的风迎面扑来,就在这时,坐在我身旁的父亲和坐在我前后的伙伴们都不禁尖叫了起来,我全程是闭着眼的,感觉到耳边传来轰隆隆的巨响。车子不停地上下左右摇晃,当过山车旋转180°时,所有人的身体坐在车上都是倒着的。这样的情景持续了一段时间后进站了。下车后,我晕头转向差点吐了。

接下来看了很多4D电影,感受了方特不同的快乐。还玩了跳楼机,然后就回家了。

这次旅程真快乐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48 2019-11-29 00:00:00 五 刺激的方特之旅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四班 段润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