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5
泰山游记 □南阳路二小 萌芽文学社 陆雨菡
我心中 最美的风景
无花果园游记
课间十分钟
一件小事
书画 展示
爱吃糖的皮卡丘
美丽的樱桃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吃糖的皮卡丘
□思达外国语小学三四班 杨璐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美丽的城市,里面住的都是可爱的精灵。

在比克市的精灵幼儿园,有一只皮卡丘很喜欢吃糖。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一有糖就送给皮卡丘,因为皮卡丘在公园里建造了一座“糖果城堡”。“国王”皮卡丘每天的任务就是吃糖,上午吃,中午不吃饭也必须吃糖,晚上睡觉也是搂着糖果盒睡的。

有一天比克提尼老师说:“明天举行‘我是小小运动员’跑步比赛,你们都要参加,奖品是3D玩具。皮卡丘早就想要了。于是,皮卡丘一放学就开始锻炼身体,直到只用一分二十五秒就能围着公园跑一圈为止。

过了几天,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皮卡丘就像一颗子弹一样射了出去,一路遥遥领先。屈居第二位的是六尾狐,她拼命地跑,可是还是追不上皮卡丘。这时六尾狐不小心摔倒了,她口袋里的糖果掉了出来,这时她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于是索性把口袋里所有的糖果全撒在地上。这是皮卡丘忽然闻到了糖果的气味,回头一看惊叫道:“哇!这么多的糖果。”他这时把比赛的事情早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赶快跑了过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了糖果。六尾狐站起来拼命跑向了终点,成为了第一名。

事后,皮卡丘才深刻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心一意,否则将一事无成。

指导教师:郭景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58 2019-11-29 00:00:00 五 爱吃糖的皮卡丘KeywordPh□思达外国语小学三四班 杨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