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切实遏制校园内传染病高发态势
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
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 培育打造农业品牌
新郑市文广旅局 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新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切实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11月22日,新郑市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小平教授作主题宣讲。

蒋小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宣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传达学习。要把握全会重点,不断提升宣讲实效。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方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90 2019-11-29 00:00:00 五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