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弘扬白居易诗词文化 建设黄帝文化历史名城
升达学院牵手正商外国语小学 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普及应急救援知识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做好“司法园丁” 呵护青少年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风景线
升达学院牵手正商外国语小学 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本报讯 11月25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扶贫攻坚志愿服务队在正商外国语小学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对教育园区管委会辖区正商外国语小学的贫困和残疾学生进行了慰问,并为该校捐赠了笔记本1000册、彩色水笔200套,以及广亚文集、被子、篮球、足球、体育跳马、拔河绳、滑冰鞋等文具与体育用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落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升达学院组织学校工会干部和教师,积极探索助力脱贫新途径,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及提升辖区教育水平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巴明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00 2019-11-29 00:00:00 五 升达学院牵手正商外国语小学 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活动KeywordPh■校园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