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抓好经济稳增长 抓好民生促保障
请收下我这份心意 愿你们冬天暖和一些
中牟县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要确保临时安置房居民安全过冬
“天冷了,苹果怕要冻坏了” 别慌!政府想法为果农打开销路
中牟开展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栽管并重,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请收下我这份心意 愿你们冬天暖和一些

本报讯 “我这次联合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为家政员工每人赠送一个保温杯,希望她们冬天能随时喝上热水;每人赠送一双棉手套,希望她们手不被冻坏;每人赠送一包口罩,希望她们出门不受冻不感冒!”11月27日,郑州城外城陶瓷艺术博物馆副馆长任小伦一行来到郑州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向40名员工赠送爱心物品。

“感谢任先生给我们送来保温杯、口罩和棉手套,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千家万户带去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阳光大姐家政公司总经理郭倩楠说。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实习生 邓秀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17 2019-11-29 00:00:00 五 请收下我这份心意 愿你们冬天暖和一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