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抓好经济稳增长 抓好民生促保障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确保临时安置房居民安全过冬
中牟县举办领导干部大讲堂
中牟开展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精准治理,不搞“一刀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举办领导干部大讲堂
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的意义

本报讯 11月26日,中牟县邀请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邢春晓为大家授课。潘开名、楚惠东、李延中、张书勤等副县级以上领导现场聆听了讲座。

邢春晓以《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研发及应用》为主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对清华的研究基础、区块链的最新进展、区块链的关键技术、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和智慧社会研发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副县长李新建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了解区块链技术,结合中牟实际,抢抓发展机遇,提高数字素养,加强规划研究和重点标准制定,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统筹谋划好产业布局,积极探索“区块链+”在社会管理各层面的应用,推进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加快田园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东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28 2019-11-29 00:00:00 五 中牟县举办领导干部大讲堂KeywordPh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