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在中牟启动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慈善基金成立
中牟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
县文广旅局增设党建学习角
中牟书画家向中华公益小记者捐赠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书画家向中华公益小记者捐赠作品

本报讯 11月24日,中牟县源泉爱师生教育培训学校举行开业仪式。源泉爱师生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张伟锋发表致辞。活动邀请中牟县书画家王书喜、冉守宪、田云良、刘学忠来到现场,向中华公益小记者捐赠书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小记者在几位书法名家的指导下学习汉字文化,领略书法艺术。4位书画家在源泉爱师生教育培训学校教室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书画技艺,为中华公益小记者讲授中国字的主要特征等书法知识,教育孩子们做人要像写字一样品行端正。

王书喜老师告诉小记者们,用心临帖练字非常重要,运笔书写要改掉不良习气,养成好习惯。每名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均获得王书喜赠送的书画作品。书法家田云良在与小记者们交流中说,书法构建人格,什么人写什么字,古代很多忠臣良将都能写一手好字。平日里大家临摹时,不要只追求表面和字的外形,而应注重书法内在的感觉。

练习中,个别小记者感到枯燥无趣,甚至有点泄气。“练习书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循序渐进慢慢练习才行。”冉守宪老师鼓励大家说。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书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54 2019-11-29 00:00:00 五 中牟书画家向中华公益小记者捐赠作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