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年度骄傲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2/2019-11/29/B05/20191129B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5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路平
王大锋
杨央
工行手机银行5.0重磅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行手机银行5.0重磅上线
金融服务更加“无界”

相关数据显示,每天有超过1200万人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从1.0到5.0,工行手机银行成为3.49亿用户共同的选择,用户活跃度连续16个月居银行业APP排名前列。每一次改变,只为更好遇见你。11月18日,工商银行正式宣布手机银行5.0重磅上线。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此次改版,在智能化、个性化、体验提升方面深下功夫,应用先进科技打造开放生态的移动银行,“无界”服务将实现“一机在手,尽办所有”,打造用户心中的手机银行。 倪子 李欣

动动嘴就能完成百余项业务

工行手机银行此次改版,在智能化、个性化、体验提升方面深下功夫,应用先进科技打造开放生态的移动银行。

智能化方面采用基于知识图谱的深度学习算法RippleNet,通过对用户画像、功能菜单及用户操作行为构造知识图谱,对用户常用的、感兴趣的功能菜单进行智能预判与推荐。应用纯语音交互结合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提升体验,用户只需动动口就能完成转账、查余额、还信用卡、查网点等百余项业务,让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个性化便利服务。

个性化方面,为银发族、学生、军人、小微企业主、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专属版面、专属服务、专属产品等提供个性专属服务。

在体验提升方面,利用共享经济理念,打造众测体验平台,集合40万员工共享众测手机银行,精雕细琢,力争为3亿客户打造更优体验。同时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以移动端为网点赋能,打造“免证免卡”的线上线下联动服务,简化用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门槛及流程。

在生态上,构建快速接入、开放输出的无界银行,全新推出小程序功能,支持外部合作场景、分行本地场景快速接入、直推客户,同时对外支持API接口、SDK等形式开放输出,为基金保险、社保政务、健康出行等上千家合作方输出授权登录、账户管理等,让工行金融服务更加“无界”。

丰富福利活动实力“宠粉”

11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第五届“11·18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成功召开,北京、深圳、山东、江苏、陕西、内蒙古、云南、青海、厦门等30余家分行同步开展线下活动,上万名粉丝亲抵现场,全国3亿客户线上互动,更有新加坡、泰国境内外联动,共同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粉丝节工行为客户倾情推出手机银行5.0版本,采用生物识别、纯语音交互,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无感认证五大黑科技进行全面升级,以用户为中心,为粉丝提供极致的金融服务和体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工行为客户积极构建5G金融场景。本届粉丝节工行联合华为推出专属定制5G手机,手机中将预置手机银行5.0版本,内含工行创新研发的手机内置U盾,完美平衡了用户对安全和便捷的需求,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轻松完成金融交易。同时,工行手机银行5.0还采用了视频直播、点播等服务方式,让客户直观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服务。

与此同时,工行手机银行还推出“粉丝福利月”系列优惠活动回馈粉丝。例如, “焕新登录,好礼嗨翻天”,每天登录手机银行,即有机会免费领取华为手机、融e购50元通用券等惊喜奖品;“健康回馈,体检套餐暖心领”,通过新版手机银行可以领取免费高额保障,粉丝节期间更额外赠送双人体检套餐。更有“天天接金币,乐享Bose耳机”,以及“未来科技城”等形式多样的粉丝专属福利活动。

未来,工行将坚持科技驱动,价值创造,持续深耕用户需求,力争为3亿客户打造更优体验,将手机银行打造成有温度、有情感的“吸粉利器”,为客户提供“一机在手、尽享所有”的金融服务。

■相关链接

送优惠!工行社保卡福利来袭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绑定使用郑州地区工行社保卡(卡号起始位为6217211702)并通过“付款码”进行支付,可享1分钱乘坐郑州(城区)公交优惠(单笔最高优惠0.99元)。

温馨提示:

1.参与本活动前,请确保您的工行社保卡金融账户处于启用状态且有余额;若未启用,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卡片至郑州任一工行网点办理启用业务后即可参与。

2.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可享2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工商银行所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83 2019-11-29 00:00:00 五 工行手机银行5.0重磅上线KeywordPh金融服务更加“无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