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年度骄傲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2/2019-11/29/B06/20191129B06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6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刘家亮
范鹏飞
文全林
郑州浦发:守望初心,根植中原追梦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逐梦前行共成长 中原自贸更出彩
郑州浦发:守望初心,根植中原追梦人

2001年4月10日,作为豫沪两地经贸合作的成果,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从黄浦江畔落子黄河之滨。

18年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原崛起同脉动,与河南振兴共命运,在支持实体经济中求双赢,在践行普惠金融中谋突破,累计投放1000亿元助推中小企业成长壮大,2000亿元推进河南省支柱产业、重点企业的优化升级,3000亿元支持河南省“两大跨越、五大转变”战略。市场份额和主要业务指标始终保持当地同业领先地位。郑州浦发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实际行动在中原这幅16.7万平方公里的大图景上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支持河南经济大建设、大发展、大腾飞的壮美画卷。倪子 张俊 杨儒超

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2017年4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河南将成为我国内陆省市建立自贸区的先行者。自贸区的设立让河南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大大增强。河南自贸区通过建设现代化立体交通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把自贸区建设成为服务于“一带一路”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以下简称郑州浦发)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抢抓河南自贸区、“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紧紧依托总行位于上海金融中心的优势,利用离、在岸等多个金融平台为省内企业提供“股债贷”全方位差异化服务。曾多次携手浦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举办“浦发银行郑州跨境投行业务论坛”,方便省内企业运用境内、境外两个资本市场解决“缺血”难题。

为了能让更多企业享受郑州浦发带来的标准化服务,该行坚持“数字化、集约化”的发展战略,强化为“走出去”企业提供批量化、标准化金融服务,着力打造财资管理、电子银行、跨境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四大核心产品”,牵头打造更多的交易场景和业务机会,全力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所涉及的汽车制造、通信设备、机械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和出口型企业。

量身定做专属金融服务

在支持自贸区企业发展过程中,郑州浦发结合企业特点,依托包括自贸区、离岸平台、海外分行在内的国际业务平台整合优势,为辖内多家“走出去”企业设计并购贷款、银团贷款、境外发债等专业化解决方案;为自贸区跨境及外贸企业、海外获资创新研发企业、科创板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等提供境内外结算、境内外投融资、汇率避险、境内外资金管理等一体化、专属化“融资+融智”的金融服务,树立自贸区专业化金融服务的优良市场口碑的同时,为企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身处河南自贸区发展的最前沿,郑州浦发充分运用多金融渠道,发挥境内外资源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做包括银行贷款、债券融资、股权投资、财务顾问等在内的一体化融资服务。未来,郑州浦发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根植中原,服务河南,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小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步伐,助力中原企业“走出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407 2019-11-29 00:00:00 五 郑州浦发:守望初心,根植中原追梦人KeywordPh逐梦前行共成长 中原自贸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