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我市老楼加装电梯已有60多部
“套路贷”有哪些情形?如何防范?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材公司私设10吨地下油库 谎称里面装的全是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材公司私设10吨地下油库 谎称里面装的全是水
加油机、油枪等设备被发现后无言以对
地下油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凌智 文/图)11月29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处,前往巩义市检查工业及企业的扬尘污染防治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北山口镇西河村的一家建材公司内部,发现其私建10吨地下油库,工作人员竟谎称里面装的全是水,直至加油机、油枪等设备被发现才无言以对。

当天,共检查工地及企业8家,发现问题6家(复查2家),开具交办单4份(工业企业2份),移交公安部门一起。

237省道附近无名料场 废弃矿山存在扬尘污染

在237省道百官庄桥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位置隐蔽的一无名料场,虽无人值守,但车轮痕迹清晰,废弃砖料堆放如山,未覆盖面积约3000立方米,场区地面未硬化,积尘较重。此外,料场的出入口也无车辆冲洗设施,现场未能提供任何手续。

在237省道附近北山口镇南吴庄,一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由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也存在较多问题。场内大面积黄土裸露约1万平方米,一台铲车土石方作业,无降尘措施。出入口道路未硬化,无车辆冲洗设施,无围挡,无“三员”牌及扬尘责任牌,车辆带泥上路。

中原西路紫荆路口东北角楼盘违反管控施工

在北山口镇西河村盛世建材有限公司检查时,从表面来看该公司整洁,路面刚做过洒水降尘。但执法人员进入仓库后,却发现物料仓未曾密闭,喷淋系统也没有开启,物料抛洒,积尘较重。厂区后院露天堆放着约300立方米的物料。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疑似地下油库,虽然空气中弥漫着汽油的味道,但该公司工作人员却谎称里面存的都是水,直至执法人员发现加油设备及两把油枪,工作人员才无言以对。

在中原西路紫荆路口东北角,执法人员发现一名为天玺观邸的楼盘违反管控要求施工,工人正在给多处外墙喷漆刷漆。工地北侧车辆出入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私设车辆出入口,建筑垃圾随意堆放,起尘较重,且存在违规现场拌灰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并将该项目负责人移交公安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54 2019-12-02 00:00:00 一 建材公司私设10吨地下油库 谎称里面装的全是水KeywordPh加油机、油枪等设备被发现后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