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地铁扮靓城市“会客厅”
盘点“初心”成果 到底做了哪些事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郑州地铁扮靓城市“会客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世伟 洪中原)“没想到问题解决得这么及时,现在公司地下车库品质得到了明显提升,卫生状况也大为改观,每天开车停车都会感到心情舒畅。”郑州地铁集团技术管理部任磊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非常满意。昨日,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了解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地铁集团按照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的原则,始终坚持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目前,郑州地铁集团已推动解决检视问题22项,完成率达96%;推动解决“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问题28项,完成率达85%。

郑州地铁集团供建中心员工赵大鹏提出:“当前电费线上审批流程过长,而电费支付属于每月一结,本月没有结清,下月合同支付线上流程无法开始进行。能否根据实际情况,对线上流程进行简化,减少审批流程。”接到意见后,运营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与该员工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目前正对水、电类支出审批流程进行优化,已减少2个部门3位领导的审批程序,后续仅需主办部门及其分管领导审批即可,大大优化审批流程。

有市民反映:“目前新开线路站台座椅已更换为艺术座椅,1号线部分车站也进行了更换,可否全部更换为艺术座椅,美化地铁环境。”接到意见后,公司立即展开调研,摸清情况,排查底数,进行可行性研究。目前已经完成艺术座椅的总体设计,下一步将采购新的艺术座椅在1号线进行更换。同时,为了避免资源浪费,换下来的座椅将用于段厂办公室走廊的员工办事等待区或篮球场、网球场边休息座椅使用。

郑州地铁集团坚持以“改”开局,以“实”问效,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最高检验标准,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群众答不答应、群众高不高兴作为基本准则,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举措、科学的方法推动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力求让员工满意、让群众满意,使郑州地铁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靓丽“会客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60 2019-12-02 00:00:00 一 郑州地铁扮靓城市“会客厅”KeywordPh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