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新密城关派出所 入选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细微处显功夫 家园大变样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保入户调查
做游戏、有奖问答 垃圾分类也很“好玩”
新密智能制造产业港开园
他们,温暖了过往旅客
驻村工作队帮俺们走上致富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障碍通道、垃圾分类设备、衣物晾晒区……
细微处显功夫 家园大变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文/图)目前,全市正在积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检查工作。昨日上午,记者跟随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观摩团参观发现,近日郑港办事处各个社区内面貌焕然一新,小区内新规划了停车位,机动车停放也规范了,楼道卫生更干净了,人居环境也改善了许多。

在锦绣翠园小区,记者看到,部分机动车停车位已画好,下一步还要在停车位中间画上方向箭头。在锦绣荷园小区,垃圾分类设备已安装到位,无障碍通道已建成并安装了标牌。

在锦绣桂园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下,电动车、三轮车停放整齐,小区还设置了衣物被子晾晒区。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成员通过乱贴乱画、社区绿化和黄土裸露情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等10个方面对每个社区的人居环境进行综合打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79 2019-12-02 00:00:00 一 细微处显功夫 家园大变样KeywordPh无障碍通道、垃圾分类设备、衣物晾晒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