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伦敦桥行凶者竟是假释期犯案
英国近四分之一 青年手机成瘾
英国货车惨案 全部遇难者遗体和骨灰运回越南
墨西哥警匪枪战致死14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墨西哥警匪枪战致死14人

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11月30日袭击墨西哥北部一个镇,与警察交火,致使双方死亡14人。

乌尼翁镇位于科阿韦拉州,人口大约3000。州长米格尔·里克尔梅告诉媒体记者,武装人员驾驶14辆汽车进入这个镇,袭击当地政府。

州和联邦警察稍后增援,双方交火持续超过1小时。10名武装人员和4名警察死亡,4名警察受伤,一批人失踪,包括多名当地政府雇员。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武装人员驾驶配备武器的轻型客货两用车中午进入乌尼翁镇,枪声大作,黑烟升起,居民惊慌躲避。许多车辆遭焚毁,镇政府办公建筑墙上弹孔累累。

里克尔梅认定袭击者是墨西哥北部贩毒集团成员,来自邻近的塔毛利帕斯州,试图以暴力制造混乱和恐慌,扩大势力范围。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88 2019-12-02 00:00:00 一 墨西哥警匪枪战致死14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