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
俄罗斯天然气通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正式进入中国
促进更多新企业 开办和发展壮大
中宣部授予朱有勇“时代楷模”称号
澳门特区第五届政府 主要官员和检察长首次集体亮相
中国暂停审批美军舰机赴港休整申请 并制裁支持反中乱港分子的美非政府组织
16家网站、平台承诺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6家网站、平台承诺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新华社电 以“网聚诚信力量 共创信用中国”为主题的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2日在西安召开。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31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平台经济领域信用建设合作机制,将着力推动电子商务、分享经济等平台经济领域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当日,人民网、新华网等16家网站、平台共同签署了《共同抵制网络谣言承诺书》,承诺主动发现谣言、坚决遏制谣言、有效治理谣言、联动辟除谣言, 自觉接受互联网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全国首个互联网司法信用报告制度推出、全国首例网络个人大病求助纠纷案宣判、全国网络交易监测平台上线等新闻上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892 2019-12-03 00:00:00 二 16家网站、平台承诺共同抵制网络谣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