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省新增15家新型研发机构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依法严管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战
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 抓好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各项工作
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 交通安全日庭审进高校
市政协党组会议 学习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党组会议 学习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昨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四次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人民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切实把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决策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扛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政治责任,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高标准筹划2020年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具体措施,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926 2019-12-03 00:00:00 二 市政协党组会议 学习传达省市会议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