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巴萨夺回西甲榜首
周琦、富兰克林当选CBA新赛季首期月度最佳球员
中国郑州校园足球 国际邀请赛开战
天冷挡不住足球热 郑州“龙湖杯”联赛揭幕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巴萨夺回西甲榜首
武磊点球难挽西班牙人败局

新华社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日继续进行第15轮之战。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马德里竞技,夺回榜首;西班牙人则在主场2∶4不敌奥萨苏纳,继续深陷于降级区中。

巴塞罗那本轮在万达大都会挑战劲敌马德里竞技,格列兹曼首发面对旧主。直到第86分钟,巴萨才打破僵局。梅西与苏亚雷斯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劲射入网,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巴萨在客场拿到三分,并以10胜1平3负积31分的成绩重新超越皇马,排名联赛积分榜首位。

西班牙人的武磊当日首发出场,并制造一记点球,助球队取得领先。但奥萨苏纳却在此后连入四球,最终以4∶2上演逆转。目前,西班牙人2胜3平10负积9分,仍旧排名西甲倒数第二。

主队在上半场第20分钟先开记录,武磊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打在隆卡利亚手上,裁判经视频裁判确认判罚点球,罗卡主罚命中。第42分钟,武磊再次为西班牙人制造杀机,他单刀晃过出击的对方门将,于禁区右侧挑传中路,但佩德罗萨面对空门却将球顶高。

下半时伊始,奥萨苏纳便由鲁本·加西亚近距离头球将比分扳平。第49分钟,客队抓住西班牙人后防失误,由阿维拉禁区弧顶处断球后推射入网,实现反超。此后隆卡利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奥萨苏纳只能以10人应战。

第84分钟,西班牙人防线再度出现失误,蒙卡约拉单刀突入禁区,为奥萨苏纳再入一球。补时阶段,阿维拉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罗贝托·托雷斯将球轻松罚入。一分钟后,卡莱里倒钩为西班牙人扳回一城,将比分锁定在2∶4。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960 2019-12-03 00:00:00 二 巴萨夺回西甲榜首KeywordPh武磊点球难挽西班牙人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