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优质市场在哪里,外商投资就在哪里”
全面推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 听之任之 失职失责等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
拟建立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
外交部:中国力量的增长是和平力量的增长
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应按照规定开足开齐开好思政必修课程
外交部:坚决斩断伸向我们的黑手
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林武任山西省代省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总书记关切高质量发展·聚焦六稳
“优质市场在哪里,外商投资就在哪里”
——来自一线的稳外资观察
扫码阅读全文

一个经济体,发展动力足不足、潜力大不大、活力强不强、魅力够不够,观察角度有多个。外资,是一扇直观窗口。

“中国将张开双臂,为各国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实现共同发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向全球发出“中国邀约”。

记者近日调研发现,全球经济复苏动能趋弱、预期不稳背景下,各地稳外资政策效应持续释放,外资进得来、留得住、能共赢,中国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步伐更加坚定,在与世界共同做大发展蛋糕道路上稳步向前。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865 2019-12-06 00:00:00 五 “优质市场在哪里,外商投资就在哪里”KeywordPh——来自一线的稳外资观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总书记关切高质量发展·聚焦六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