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优质市场在哪里,外商投资就在哪里”
全面推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 听之任之 失职失责等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
拟建立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
外交部:中国力量的增长是和平力量的增长
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应按照规定开足开齐开好思政必修课程
外交部:坚决斩断伸向我们的黑手
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林武任山西省代省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新华社电 教育部持续加大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问题查处力度,5日对近期督促地方和学校查处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曝光。

这些典型案例有:安徽省宿州市博雅实验学校教师许某某体罚学生问题,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教师李某某性骚扰学生问题,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小学教师焦某某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贵州省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民办)教师刘某某猥亵学生问题,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高台镇水口村小学校长王某某性侵学生问题,安徽省六安市轻工中学(民办)从教人员袁某猥亵学生问题。

此外,教育部还严格外籍人员在中国从教的管理,参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外籍从教人员相关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公布了2起典型案例。分别是: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某外籍教师猥亵幼童问题,郑州大学某外籍教师违反教学纪律等问题。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师德违规问题的涉事教师和从教人员,都受到严肃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879 2019-12-06 00:00:00 五 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