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召开第四次会议
徐立毅会见中车集团客人
强化责任担当 严格履职尽责 打好打赢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战
守初心担使命 走在前作示范 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会见中车集团客人
扫码看郑州《新闻联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刘俊礼) 12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贾世瑞一行,双方就加大轨道交通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贾世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区位优势明显,劳动力丰富,市场腹地广阔,发展装备制造业拥有良好基础。当前,郑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积极谋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布局以轨道交通为主干的郑州市域交通体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同向发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扩大规模、拓展领域、完善链条,为郑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贾世瑞感谢郑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近年来,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中车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郑投资力度,积极发挥在郑企业作用,推动更多高新技术项目落地郑州,完善本地产业链,打造开放创新平台,为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牛卫国、史占勇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09 2019-12-06 00:00:00 五 徐立毅会见中车集团客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