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8家违规医疗美容机构被约谈
华夏豆粕ETF 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前10个月,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
2019体彩品牌活动精彩纷呈
濮阳购彩者守号倍投 排列5收获奖金50万元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夏豆粕ETF 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12月5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境内首只挂牌上市的商品期货ETF,为投资者提供了资产配置和抗通胀的全新工具。

据了解,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是首批获批的商品期货ETF之一,它主要持有大连商品交易所豆粕期货合约,并跟随大商所豆粕期货价格指数展期,以达到跟踪指数的目标,豆粕期货合约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的90%~110%。它的发行成立和挂牌上市,拉开了公募基金商品期货指数化投资的序幕。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

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展望未来十年,核心资管机构的信心更足。日前,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表示,未来十年有两大趋势十分确定:坚定看好中国、外资持续增配A股。作为扎根中国15年的合资公司,上投摩根将依托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在全球的资源,结合对中国市场的深耕,持续引入并实践来自海外的经营模式、投资理念和创新产品。未来,上投摩根将继续扮演连接中国与世界的角色,以更全球化的视野,服务广大的国内投资者,为资管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32 2019-12-06 00:00:00 五 华夏豆粕ETF 在深交所挂牌上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