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悲剧频现 暴露韩国娱乐圈阴暗面
陈思诚率“神仙阵容” 打造贺岁爽片《误杀》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陈思诚率“神仙阵容” 打造贺岁爽片《误杀》
《误杀》海报 片方提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由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近日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影城举行了业内超前观影,凭借其大胆突破的现实题材、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技和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等,获得了大家的点赞。

影片讲述了一场由侵犯引发的“误杀”事件,大胆揭开了现实社会里残酷阴暗的一面。电影不仅拥有发人深省的故事内核,一众“神仙阵容”演员集结和黄金幕后班底也是实力不容小觑。在片中饰演父亲李维杰的肖央,颠覆以往的喜剧画风,没有孩子的他这次挑战了一个有两位女儿的父亲,与孩子日常相处时的温柔慈爱、守护家人时的勇敢无畏、面对警察审讯时的淡定周旋,将不同层次的情绪诠释得颇为生动,也收获了超多好评。“这一次是前所未见的肖央,他不仅颠覆了自己,也颠覆了之前大家对他的认知,很棒!”

饰演李维杰妻子阿玉的谭卓也献上了不同以往的精彩表演,将一个柔中带刚的母亲刻画得入木三分。首位登上奥斯卡颁奖台的华人女星陈冲此次更是突破女神形象,变身飒爽的铁血女警,让人大开眼界。

这些资深演技派在《误杀》里的精彩过招,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看得很爽,超级酣畅,不愧是实力派演员,每个细微的表情和毛孔里都是戏”!导演柯汶利也是品质保障, 其短片处女作《自由人》于2015年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实景短片提名。此番是他和陈思诚继网剧《唐人街探案》后的再度合作,强强联合擦出的火花也让不少观众惊喜不已。

影片将于12月13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39 2019-12-06 00:00:00 五 陈思诚率“神仙阵容” 打造贺岁爽片《误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