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前程办事处 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教文体局 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品牌经开
九龙办事处 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和规矩意识
区消防救援大队 狠抓学习不放松
祥云办事处 把“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把“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本报讯 为激发党员读书热情和理论学习积极性,12月3日,祥云办事处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动机关党支部与祥符卢村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以赠送党建书籍的形式推动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所赠书籍有《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守初心好榜样:张富清》等党建及文学类书籍300余本。

活动中,祥云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了解了祥符卢村党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情况,为党建工作解读最新的政策,激发党支部内生动力。同时,要求祥符卢村党支部成员要认真研读党建书籍,从书中汲取精神力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83 2019-12-06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把“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