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讲座进基层,让宪法更加“接地气”
■相关新闻 宪法宣传,你应该知道这些小知识
民建郑州市委经开支部 慰问九龙太平庄小学
九龙办事处 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
区建设局 督导扬尘治理工作
打造精品课程 这堂课很精彩
提升教学质量 这个会有意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座进基层,让宪法更加“接地气”
经开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升干部依法行政水平,12月4日,经开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律讲座。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律师以案释法,用详实的情节、生动的表述,将宪法条文的高屋建瓴落实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上,重点讲述了当前关注度较高的消费维权和民间借贷等领域的内容,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讲座结束后,多名参会人员就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主动向律师请教。此次法律讲座传授了法律知识,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法治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44 2019-12-06 00:00:00 五 讲座进基层,让宪法更加“接地气”KeywordPh经开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