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讲座进基层,让宪法更加“接地气”
■相关新闻 宪法宣传,你应该知道这些小知识
民建郑州市委经开支部 慰问九龙太平庄小学
九龙办事处 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
区建设局 督导扬尘治理工作
打造精品课程 这堂课很精彩
提升教学质量 这个会有意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建郑州市委经开支部 慰问九龙太平庄小学

本报讯 11月28日,民建郑州市委经开支部一行来到经开区九龙太平庄小学,为孩子们送上慰问与祝福。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深入基层、积极为人民服务的参政议政功能,在严寒的冬季让学生感受到民主党派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为建设和谐校园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负责人在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后,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向身边的优秀榜样看齐,做有责任、有抱负的有志学生。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听从学校老师的教导,不辜负领导、老师、家长的希望,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文峰

区统计局

召开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

抽样调查培训会

本报讯 12月4日,经开区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会上,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对统计法规做了简要介绍,对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平台操作流程、报表内容、时间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规下服务业四季度报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企业统计人员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填报统计数据,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靠。

此次培训加深了企业报表人员与专业人员沟通交流,有助于企业人员提升统计业务能力,及时报送统计报表,为下一步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数据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孟琦雯

区农经委

开展辖区自备井

专项整治宣传工作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农经委节水办积极践行服务意识,开展辖区自备井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区节水办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河南省节约用水管理条例》《郑州市城市供水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提高居民的思想认识。与此同时,在人流量大的公告牌上张贴节水公告,号召大家从自身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对东方今典小区存在自备井的业主逐一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对自家的自备井进行拆除封填,确保辖区生活和生产用水安全。

下一步,区农经委将继续加大节水法律知识宣传活动,依法取缔非法自备井,严厉打击非法取用地下水行为,建立依法治水长效机制,坚决做好自备井整治工作。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48 2019-12-06 00:00:00 五 民建郑州市委经开支部 慰问九龙太平庄小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