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讲座进基层,让宪法更加“接地气”
■相关新闻 宪法宣传,你应该知道这些小知识
民建郑州市委经开支部 慰问九龙太平庄小学
九龙办事处 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
区建设局 督导扬尘治理工作
打造精品课程 这堂课很精彩
提升教学质量 这个会有意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好教育
打造精品课程 这堂课很精彩

本报讯 12月3日~4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和经开区瑞锦小学的校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由经开区教研室主办、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和经开区瑞锦小学承办的中小学演讲课程推进会召开,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业务校长、业务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当天,精心设计的展板,硕果累累的展台,学生声情并茂的即兴演讲,教师课程设计稿及课程材料的汇编,电视、电脑、IPAD等循环播放着学生演讲活动视频吸引着过往的师生驻足观看。同时,各校演讲课程代表给过往的参观者介绍着本学校课程工作的开展情况。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成果展示方式令参观者频频按下手机相机快门,兴趣盎然。

经开区教研室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各校在扎实推进演讲课程方面所做的努力,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演讲课程的开发,努力打造精品课程,使演讲课程成为学生受益终身的课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55 2019-12-06 00:00:00 五 打造精品课程 这堂课很精彩KeywordPh■美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