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各部门要全力助推学校发展
新郑市召开 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新郑召开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全面发挥调解职能作用
郑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和庄镇主题教育 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校发展情况
各部门要全力助推学校发展

本报讯 11月27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校发展情况。

马志峰一行首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建校理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人才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经管实验中心、建工大楼,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成果,对校园建设和近年来发展变化给予肯定。

马志峰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办学条件、深厚的校园文化,全方位培育人才,高校人才集中、智力汇聚、技术密集,以学校建设带动城市建设,是城市实现高速、高质发展的重要支撑,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着眼于高校未来发展规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对高校的扶持力度,全力配合并继续服务学校发展。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72 2019-12-06 00:00:00 五 各部门要全力助推学校发展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校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