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听身边榜样讲述感人故事
新郑市公安局 召开高校防电信诈骗 管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新郑市召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培训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听身边榜样讲述感人故事
新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 12月4日,新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150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6位同志讲述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真实故事,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他们用一段段奋进的宣言,鼓舞众人凝聚力量,继续前行,做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先锋。

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龙湖镇泰山村党总支书记乔宗旺“富了不忘乡亲”,带领泰山村发展致富,将泰山村打造成国家级魅力乡村、国家级生态村、国家级旅游重点村。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接待科科长路军先后参加14届拜祖大典,扎根黄帝故里,坚守初心不改;高中教师王琳琳始终将关爱学生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职责,成为道德培养和教育战线的引领者;市环境监察大队徐晶常年奋战在环保一线,在违法行为面前敢于亮剑,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一样的辉煌。郑州市人民医院驻观音寺镇前河刘村第一书记赵宪阳带领全村从基层组织力、村级集体经济、乡风文明新气象,将一个从一年多前的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发展成为观音寺镇先进村党支部、新郑市文明村、国家级健康村;新郑市交运局驻青岗庙村第一书记李晓勇坚持真扶贫,扶真贫,通过抓党建、强组织、办实事、惠民生,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迈向了走上小康的致富路。

报告会现场,不少观众热泪盈眶。新郑市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专题报告会,就是要通过典型引领、经验交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建设郑州南部重要对外开放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当前新郑市正在组织开展优秀年轻干部专题调研,建立优秀年轻干部数据库,实行动态管理、重点培养。选派优秀干部参与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使他们在工作中磨练意志、提高能力、增长才干。

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说,今后,新郑市将坚持先进典型引领,树立以事择人、实绩选人导向。重基层、重实干、凭实绩,把基层一线作为历练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的主场地。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73 2019-12-06 00:00:00 五 听身边榜样讲述感人故事KeywordPh新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