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各部门要全力助推学校发展
新郑市召开 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新郑召开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全面发挥调解职能作用
郑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和庄镇主题教育 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奔着问题去 盯着问题改
新郑召开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28日,新郑市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新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卫东,新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秦洪源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郑州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再推进。

徐卫东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整治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差距、查不足,严格把关,严督实导,把整治工作做深做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岗双责,努力做到责任到位、要求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要开门抓专项整治,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细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后半程工作。

徐卫东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视短板弱项,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项目化推进、精细化落实,持续加压,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真刀实枪地解决实际问题;以敬终如始的态度,切实把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把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确保取得群众认可、社会公认的工作实效。

会上,新郑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等部门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77 2019-12-06 00:00:00 五 新郑召开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KeywordPh奔着问题去 盯着问题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