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坚定理想和信念 新郑市主题教育再推进
新老党员共话初心 勇担使命再出发
林业局联合常庄社区共驻共建为民服务
住建局 参加白庙范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新郑市总工会与张玉庄社区互联互动
新郑法院与新郑市仓城路社区共驻共建气象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住建局 参加白庙范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日上午,新郑市住建局参加了白庙范社区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白庙范社区书记沈建军主持。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宪宝,妇联主席彭玲霞,外国语小学副书记王建设,驻村第一书记张广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流程一共三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二是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三开展座谈交流。沈建军汇报了白庙范社区基本情况,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集体企业情况,然后各共建单位分别介绍自己情况及职能,就如何做好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进行讨论并作表态发言,初步达成共建意向。

会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到所分包的畅馨苑社区开展“清洁社区卫生,美化社区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清理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增强了大家的服务、奉献意识,还带动了小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今后新郑市住建局将不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共驻共建共享绿色家园。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陈艳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84 2019-12-06 00:00:00 五 住建局 参加白庙范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