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坚定理想和信念 新郑市主题教育再推进
新老党员共话初心 勇担使命再出发
林业局联合常庄社区共驻共建为民服务
住建局 参加白庙范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新郑市总工会与张玉庄社区互联互动
新郑法院与新郑市仓城路社区共驻共建气象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法院与新郑市仓城路社区共驻共建气象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共驻共建工作扎实开展,强化与共驻共建社区的沟通交流与互联互动,12月2日下午,新郑法院与共驻共建单位新郑市仓城路社区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新郑法院与仓城路社区“两委”班子首先在仓城路社区办事处会议室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针对共驻共建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均表示,共驻共建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宣传法规政策、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群众诉求、帮助解决难题、参加志愿服务、参与基层治理、促进社区和谐等方面积极发挥携手共建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新郑法院与仓城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公共场所开展卫生保洁、清除街头小广告等活动,为建设美丽新郑增光添彩。

新郑法院与仓城路社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党建工作的互联互动,对推动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同发展,为法院开展共驻共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左世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89 2019-12-06 00:00:00 五 新郑法院与新郑市仓城路社区共驻共建气象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