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真正让每一位进院的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新郑红十字会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因善而聚 为爱同行
减轻“两病”患者负担 确保参保患者受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慈善总会为全市敬老院发放助老物资208万余元
真正让每一位进院的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本报讯 11月29日,新郑市慈善总会2019年“爱在夕阳”助老物资发放仪式举行,此次活动共为全市10所敬老院发放助老物资208万余元。新郑市副市长朱海新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发放了助老物资。

近年来,新郑市坚持每年把养老工作列为民生十件实事,先后新建、提升改造一批敬老院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办理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免费乘坐公交车,为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津贴等一批暖心实事,全市老年人生活质量得到不断改善;同时,新郑市慈善总会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全社会爱心慈善捐款作用,根据需求不断向全市敬老院资助生活设施和康乐设施,向全市家庭困难老人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将社会各界的爱心集中体现在全市养老事业上,让全市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朱海新表示,新郑市各相关部门要把养老工作作为一项爱心事业和一份善缘积累,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强化举措、播撒爱心、传递温暖,努力推动全市养老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市敬老院要拔高标准、全心服务,不断提升建设和管理水平,奉献爱心、奉献真情,真正让每一位进院的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99 2019-12-06 00:00:00 五 真正让每一位进院的老人安度幸福晚年KeywordPh新郑市慈善总会为全市敬老院发放助老物资20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