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宋城·黄帝千古情明年3月正式公演
让农产品走出“山沟沟” 驶入“云高速”
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健康营养
40多名小小说作家 赴龙湖镇泰山村采风
新郑神鹰救援队协助郑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新郑高级中学1300多名 高三学子喜迎传统成人礼
爱狗人士请注意!有人给狗下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宋城·黄帝千古情明年3月正式公演
预计今年底主体全部完工,2020年1月达到彩排条件

本报讯 黄帝千古情景区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近日,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项目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今年底主体全部完工,2020年1月达到彩排条件。

在位于龙湖镇的黄帝千古情项目现场,各单体工程紧张有序的施工。截至目前,入口大厅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精品酒店进入精装修阶段;停车场、市井街正在加紧施工。

黄帝千古情项目由我市与竹桂园旅游集团、宋城集团联手打造,是宋城演艺在中原地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位于龙湖镇大学南路与泰山路交会处,以挖掘、弘扬黄帝文化为核心,总投资为20亿元,景区按功能划分为停车区、市井街区、黄帝文化广场、3500人的黄帝千古情剧院、1500人的全息影院、科技体验区、综合游乐场等综合体。按照项目整体规划进度,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工,明年1月达到彩排条件,3月份实现公演。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01 2019-12-06 00:00:00 五 宋城·黄帝千古情明年3月正式公演KeywordPh预计今年底主体全部完工,2020年1月达到彩排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