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宋城·黄帝千古情明年3月正式公演
让农产品走出“山沟沟” 驶入“云高速”
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健康营养
40多名小小说作家 赴龙湖镇泰山村采风
新郑神鹰救援队协助郑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新郑高级中学1300多名 高三学子喜迎传统成人礼
爱狗人士请注意!有人给狗下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神鹰救援队协助郑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 11月23日,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求助神鹰救援总队:11月19日,在他们辖区发生了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党某作案后逃至新郑市龙湖镇,请求支援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党某。

11月24日,新郑神鹰救援大队接到总队指令,要求该队配合总队搜救犬大队一起排查抓捕犯罪嫌疑人。当天下午4点,神鹰救援队员与专案组赶至龙湖镇,详细研究嫌疑人的生活习性和特征。同时通过调查附近监控设备发现嫌疑人出现在龙湖柳口村,办案人员带三条搜救犬赶到柳口村附近进行搜捕,根据嫌疑人身上的气味搜救犬追踪到一偏僻地方嗅源失踪。经过排查分析当地地形地貌特点,办案人员分析有可能嫌疑人在附近高速出入口搭乘来往车辆逃窜至异地。

当专案组人员正在研究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和区域时,接到郑州市公安局信息,嫌疑人在开封地区通许县向亲属邮寄信件。接到信息后,办案人员火速赶到通许,在当地公安人员的配合下,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录像,发现嫌疑人狡猾多端又逃至尉氏县。办案人员顾不上休息又赶到尉氏县,在当地公安部门调取监控认真细致排查下,发现嫌疑人逃至尉氏县张市镇,经过缜密侦查,在搜救犬的协助下,11月25日凌晨3点左右在某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

据新郑市神鹰救援大队龙湖中队队员沈振华讲述,在此次搜捕犯罪嫌疑人案件中,该队队员积极配合办案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危险的精神,在接到指令后34个小时成功抓捕嫌疑人。

新郑时报 王建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11 2019-12-06 00:00:00 五 新郑神鹰救援队协助郑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