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卫健委 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出实招、办实事、得实效
县人社局 不忘初心 让爱暖冬
县农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财政局 召开民主生活会 对照检查开展批评
县信访局 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姚家镇 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县审计局 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农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12月3日,中牟县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农委党组副书记马永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玲及李梅、刘得源列席并指导工作。

会上,县农委党组书记乔松伟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主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效果。

会后,刘玉玲对县农委民主生活会进行客观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思想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自我批评认真,剖析根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诚恳,真切深刻,一针见血,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解决好问题,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解决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二是运用好效果,把解决问题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新举措用制度固定下来,建立长效机制。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周艳丽 冉金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30 2019-12-06 00:00:00 五 县农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