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卫健委 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出实招、办实事、得实效
县人社局 不忘初心 让爱暖冬
县农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财政局 召开民主生活会 对照检查开展批评
县信访局 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姚家镇 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县审计局 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姚家镇 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12月2日,姚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员培训开班典礼举行,中牟县委党校副校长蔡敬河,姚家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锋出席,辖区2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姚家镇党建办主任赵二岭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梁彦山作表态发言。李锋以《如何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农村共产党员》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各位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等方式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二要牢牢把握培训目的。通过学习和实践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从而有效推动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时刻以新时代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此次培训作为自身素质提高的“加油站”,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姚家镇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耿晖 王东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33 2019-12-06 00:00:00 五 姚家镇 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