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安排部署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第三届“中华颂” 经典诵读决赛落幕
让志愿服务在新时代 文明实践中增光添彩
中牟县人民医院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人民医院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本报讯 12月5日,中牟县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白金娥院长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体会,重点对标“强党性、守法纪、做表率”3个方面,认真检视领导班子中政治敏锐性、严守党纪法纪、履行责任发挥等方面的问题,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之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对、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积极,点问题提意见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在业务部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坚强的党性和良好的作风形象为全院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二是查摆只是手段,整改才是目的。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要尽快汇总列出清单,尽快整改落实;三是继续加强党性教育宣传,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落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模式要延伸到每个党支部,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在本次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中牟时报 崔合林 徐少杰

通讯员 吴中令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2053 2019-12-13 00:00:00 五 中牟县人民医院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明确整改方向举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