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
华润河南医药 荣获省级双荣誉
提升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
宝冶钢构企业 开放日活动举行
“郑州人工智能加速培育”项目启动
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
按111个全寄宿高中教学班5550名学生建设

本报讯 12月16日上午,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是2019年郑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郑州市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选址于经开区四港联动大道以西、经开第十九大街以东、经南十五路以南、经南十六路以北合围区域,总占地面积305.5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06.6亩、道路用地面积65.9亩、市政绿化用地面积32.9亩;校舍总建筑面积9120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69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209平方米。该项目按111个全寄宿高中教学班,5550名学生规划建设,一期工程按照72个全寄宿高中教学班,3600名学生规模实施。

建成后的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将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养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将着眼于“信息化、国际化、自主化”的发展战略,努力建成河南省首个“未来学校”,建成河南省最先进、最大的创客教育基地,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实施更加美好的教育,成就学生美好的未来。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3536 2019-12-20 00:00:00 五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KeywordPh按111个全寄宿高中教学班5550名学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