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
华润河南医药 荣获省级双荣誉
提升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
宝冶钢构企业 开放日活动举行
“郑州人工智能加速培育”项目启动
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 12月17日下午,“郑州市企业上云推广月——经开站”活动在经开区举行。会议由郑州市工信局指导,经开区工信局主办,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单位协办,来自河南省、郑州市的近10家云服务商,辖区11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中小企业参加了会议。

联通、电信、移动、中科九洲、浪潮、航天云网等6家云服务商分别进行了发言和业务推介,海马汽车、嘉晨电器作为上云标杆企业进行了分享发言。

此次会议搭建了经开区企业与云服务商深度合作平台,也标志着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下一步,将以进一步提高经开区企业上云覆盖率作为工作重点,引导推动企业实现基础设施、平台系统、业务应用、研发管理、设备产品向云端迁移,推动企业管理模式变革、业务模式创新,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从而实现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季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3553 2019-12-20 00:00:00 五 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