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牙医原来不简单
不看不知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牙医原来不简单

12月14日,20余名郑报融媒小学士走进贝尔口腔进行了一场职业体验,成为一名小小的牙医。首先,在贝尔口腔老师的普及下,小学士们学到了很多口腔知识,认识了多种口腔疾病,还教给小学士爱牙护齿的方法。比如,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每天两次,一次3分钟,饭后漱口刷牙;少吃甜食、少喝饮料;多吃粗纤维食物,不挑食,有助于牙齿的生长等。这些都是为了保护牙齿健康成长,因为牙齿具有咀嚼、辅助发音、美观的重要功能。随后,小学士们了解了器械的用处和使用方法。小学士感叹道:“原来牙医每天都在做这么细致的工作,我以后一定好好保护牙齿。”

王煜枫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3590 2019-12-20 00:00:00 五 牙医原来不简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