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2019郑州年度家电品牌榜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2
年度中原家电市场功勋人物
袁爱东
王宽堂
李春辉
年度中原3C市场杰出先锋企业
真实用户评测 TCL电视获2019年读者选择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中原3C市场杰出先锋企业

联想集团

上榜理由:作为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树立多元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典范,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联想为用户与全行业提供整合应用、服务和体验的智能终端。作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联想积极推动全行业“设备+云”和“基础设施+云”的发展以及智能化解决方案的落地。面向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产业升级契机,联想围绕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3个方向成为行业智能化变革的赋能者。

华硕电脑

上榜理由: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先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4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12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华硕工程师潜心研发,创建Republic of Gamers品牌。如今,ROG玩家国度已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手机、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百脑汇

上榜理由:百脑汇是蓝天电脑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最大的投资项目,于1998年成立,已在上海、广州、重庆、郑州、成都、杭州等18座城市开店。百脑汇郑州店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极创新业态,如今已形成涵盖国际IT品牌、电竞娱乐、数码潮品、特色餐饮等在内的复合型业态,共有600余家品牌及商家入驻。一直以来,百脑汇郑州店致力于打造以智能生活为导向的实体购物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购物新模式,助力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科技智慧生活。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5283 2019-12-27 00:00:00 五 年度中原3C市场杰出先锋企业KeywordPh